一分时时彩技巧不满英方制裁俄媒体 俄调查BBC传播IS头目言论

【字体:      】     打印     2019-01-12 11:30:14 来源:百度用户

原标题:不满英方制裁俄媒体 俄调查BBC传播IS头目言论

参考消息网1月12日报道 外媒称,俄罗斯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下称传媒监督局)新闻处称,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上有传播国际恐怖组织意识形态的内容。

据俄新社1月1UU快三网址0日报道,传媒监督局新闻处证实,这里指的是“‘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的语录”。

该局补充说:“我们将对这些内容是否符合俄罗斯反极端主义的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审UU快三计划查。”

值得注意的是,BBC在俄罗斯的分公司必须在1月16日之前提交能证明UU快三网站其符合关于传媒的法律要求的文件。

报道称,传媒监督局从去年12月开始调查BBC世界新闻频道和网站上的内容。有人认为,这与英国电信局审查“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的决定有关。英国电信局表示,RT的7个新闻节目违反了传媒准则,“没有保持应有的公正性”。

RT表示,对上述结论极为失望。

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说,传媒监督局早就该决定调查BBC了。

另据塔斯社1月10日报道称,BBC发言人1月10日回应称,BBC遵照俄罗斯的法律在俄罗斯开展业务。

BBC发言人说:“作为一家国际传媒公司,BBC的运作完全符合包括俄罗斯在内的每个国家的法律和监管要求。如果相关监管部门的代表向我们提出质疑,我们随时准备提供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新闻报道的更多解释信息。”

塔斯社报道称,俄罗斯传媒监督局开始调查BBC及其世界新闻频道的网站内容是否符合俄罗斯法律。俄传媒监督局10日宣布,在BBC的网站上找到了传播恐怖主义意识形态的内容。

英国电信局去年12月20日宣UU快三技巧布,RT在2018年春季播出的7个节目违背了大众传媒的公正传播准则。这里指的是2018年3月17日至4月26日播出的几个节目,其中谈到了索尔兹伯里事件、对叙利亚政府对其公民使用化学武器的指控、美国外交政策和乌克兰局势。RT因违反传播准则将面临25万英镑(约合32万美元)或相当于5%收入的罚款,甚至被威胁撤销广播许可证。

随后俄罗斯决定调查BBC。

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传媒监督局的调查只不过是对英国电信局针对RT所作所UU快三软件哪个好为的回应。他还指出,“BBC积累了很多问题”,包括对在俄罗斯和叙利亚发生的事件进行带有倾向性的报道。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说:“我为BBC记者感到遗憾,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真正的专业人士并认真履行职责。但是,英国政府对俄罗斯媒体活动的粗暴干涉(不断抹黑RT频道、诋毁我们的记者等)令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采取对等的回应。”

大发快三 | QQ新闻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